个个

【转载】WIN7 x86 旗舰版 纯净王2.1(自动激活)-20140308

本文转载自翊风《WIN7 x86  旗舰版 纯净王2.1(自动激活)-20140308》

注意事项:

1、补丁打到2014年3月8日。

2、全自动驱动匹配安装。

3、无预装任何任何任何软件

4、第一次进入桌面会出现软件管理框,你可以勾选自己所需要的软件。如果取消则是完全纯净版,如果不理会则倒数15秒后开始自动安装。软件如下:

WINRAR

2345智能浏览器

看图软件

酷我音乐2013

搜狐影音V4.2

5、为了流畅上网,更新adobe flash player至当前最高版本。

6、比1.0的纯净王来说,没安装OFFICE,搜狗输入法,因为要保证完全完全的纯净。

7、请使用IT天空的PE系统,使用其他的PE系统可能你安装完WIN7后会在桌面出现绿色浏览器等东西。

 

特别注意:

因纯净王2.0的WIN7 x86在制作中出现问题,导致安装完系统后可能不会自动激活(看人品,额)。所以才赶时间出了纯净王2.1。此版本是肯定能自动激活的,需要注意的一点,当你用PE进行GHOST操作的时候,在GHOST完毕后,切记拔出你的U盘或光盘,重新启动进行下一步的安装。因为PE的启动菜单会干扰自动激活。

 

WIN7 32位 旗舰版 纯净王 2.1 下载地址:

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HLKi

 

文件效验:

MD5: 330F8F605AA4D8BB7EFC58975B3591AE

SHA1: A832B73B6B994DC15676CE54DD7BC55B62F9E1E1

CRC32: 2E09CE57

 

系统截图:

 

『免责声明』
1、Windows 7操作系统版权归微软公司所有,本封装系统仅作研究之用;
2、本封装系统涉及其他所有软件版权归各自作者所有;
3、若使用本封装系统作商业用途,请自行解决相关授权问题;
4、本博客不对使用本封装系统可能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。


评论

热度(9)